內心的吶喊。。。T_T

2014.03.10, 星期一

自从得知妈说要每天看我的脸色过日子,我好吶闷,不知如何是好。。。T_T

我妈为了我和照护我的女儿,而从古晋搬到马六甲,是每个人眼里偉大的母亲。可是我從來沒有感激,也沒有人体会我的感受。。从決定离婚到办理女儿的扶养权,我己經計划了一切,可是从來沒想到母親會搬来同住。。。

我从一个女主人,慢慢变成一个住客。家里所有的东西越來越多,自己的家,可是卻不熟悉,家里的東西也不清楚放在那里。

从一个人睡的主人房,变成四、五个人睡的宾馆。渐渐的,妈成了女主人,每天要求这要求那,从做石膏。。扩建廚房。。把邻居不要的东西都搬回來,家里多了很多不需要的东西,家里成了store room。。

我沒有做主的權力,也不能己所己为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。。常有的朋友积会,渐渐減少,甚至娈成現在的零积会。。∪_∪

最近一兩年,我開始反抗,我反对买新电視只因为我那三十四寸的電視己过時。。反对买雪箱只因我的大冰橱,华人新年期间堆满了食物不夠放。。反对买鞋架只為了放相架,而不是放鞋子。。因为這些都是想要的,不是需要的,而且有点過火了。。

现在我的经济许可,真的打算搬出去住。。朋友问会不会有点忘恩负义。。我傻了。。我三心兩意了。。。我该怎么办? 了解我的朋友,说跟着自己的感觉走,为自己決定。。

我只是想要一个自己的空间,自己是主人的屋子,我并不想成为不孝、忘恩负义的人!

可以吗?我可以吗?

現在居然妈不想看我的脸色,我可以走了吗?可以了吗?

天啊,快给我力量、胆量,让我自由!!

让我勇敢地走出去。。。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