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08.26 我的空間。。。

星期一,
我早巳請了假,可是還是裝著去上班,就是為了要多一點自己的空間。

有時候我會想要找一間小小的單層排屋或主屋,放租出去,再給自己保留一間房,好讓自己休息日有個獨處的空間,就不用像今天一樣到處逛游,沒有目標。。

幸好car service和更换ic己經花上我半天,不然日子真不知道要怎樣過。
中餐去了Sushi King ,現在茶點在Secret recipe,再過十五。。。二十分鐘就可以‘放工’回家了。。。。哈哈!
多漫長的一天。。。不過好開心,可以享受到我的最愛午餐和茶點。。。(ノ^_^)ノ


Yogurt cheese + cafe latte (-_^)
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