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小房子

2014.02.16, 星期日

昨天帮妈去律师楼拿锁匙前,向她提起想买附近的单层排屋,她好像沒有反对。
今天我又提起了,她才問我打算怎樣?我想和女兒搬出去住。。
她有点不开心,也想不通。。。

我真得很想好好跟她谈谈,可是不知如何开始,也怕她生气。我只是想要自已的空間、有知心朋友可以來我家坐坐和我谈天,分享我的喜恕哀乐。

我也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煮什么,吃什么。。。都可以,不必得到他人的同意。。。

想听音樂就听音樂,想唱歌就唱歌。。。多自由自在。。

因为我知道当爸妈老去,我就得绑死在他们身旁、照护他們,就更無法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間。。

不是我不孝,我只是想当他们还健全的時后,好好享受我自由的空間。。
所以我还是決定了,明天就去看房子。。如果滿意就下定,慢慢装修。。。
明年就搬进去。。

希望到时能說服我妈。。。希望在明天!!

↖(^ω^)↗↖(^ω^)↗

Comments